【图】马尔代夫旅游攻略出行必备 不知道这些别轻易出国玩

2017/8/15 20:52:3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马尔代夫是是上帝抛洒在人间的珍珠,由1000多个岛屿的组成。但其中有100多个岛屿度假村对中国游客开放,如果打算单岛游的话,将会有100多种选择。

马尔代夫是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在国内的知名度特别高。作为一个海岛国,马尔代夫共拥有一千多个大小不一的珊瑚岛,而只有两百多个有人居住。其余的岛屿都散落在印度洋上。

马尔代夫的海拔相对比较低,很多人都担心,如果海平面上升的话,很可能会把这些岛屿淹没。现在已经有科学家进行了模拟演示,并认为在五十年后,美丽的马尔代夫就会消失在印度洋上。

马尔代夫属于热带气候,四季温润,而且湿度特别大。这里有美丽的沙滩和阳光,湛蓝的海水更是令人沉醉。因为昼夜温差很小,全年都适合观光和旅游。不过,如果是首次是马尔代夫游玩的话,有些旅行中的贴士游客需要留意一下。

1、马尔代夫几乎全年都是旅游旺季,在圣诞节前后,前来旅游度假的游客是相当多的,连订酒店都会变得非常困难。如果游客想好好感受马尔代夫的话,就一定要避开这个时间段。

2、马尔代夫的经济支柱是旅游业,而且还把环境保护写进了法律之中。因此,在当地旅游,千万不要私自钓鱼或者采摘珊瑚,甚至连海龟的壳也不能购买,否则就会面临巨额的罚款。此外,在海岛上扔垃圾以及大声喧哗也是会被罚款的,这一点游客务必注意。

3、马尔代夫的酒店实行的是国际化的管理,房间内不能煮饭,否则也会被罚款。而且每天都要给打扫房间的服务员小费,一般一个人一美元左右。

4、虽然马尔代夫非常适合度假,但是独自一人晚上不要出行,否则很容易遇到抢劫事件。如果夜晚要出行的话,尽量找朋友做伴或者请导游带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