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尔代夫时差是多久 去享受印度洋上的人间天堂吧

2017/8/28 21:37:17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马尔代夫是著名的旅游国度,每年去那里游玩的人数不胜数。出国旅游首先要知道目的地和我们的时差,其次要了解那里的民情与风俗。这样,我们的旅程才会更加顺心。

马尔代夫在旅游国度中的地位相信每个人都有所了解,很多人将它视为度蜜月的圣地。所以一说起马尔代夫,就会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近几年来,有专家表示:因为地球气候变暖,北半球的冰大量融化,导致马尔代夫群岛将会面临着被淹没的严重后果。他们甚至表示,在一百年之内,马尔代夫将会沉没。这也让想去马尔代夫的人们更加抓紧时间前去旅游了。

去马尔代夫旅游首先要了解它的时差问题。因为北京在东八区,马尔代夫在东五区,之间相差三个时区。所以,马尔代夫的时间要比北京晚三个小时。其实,三个小时并不算很久,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担心时差的问题。马尔代夫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所以全年都比较适合去度假。但是由于五月份到十一月份时,这里降水会比较多,所以相对来说游客会少一点。

需要注意的是,马尔代夫是信奉伊斯兰教的地方,所以当地的居民是不吃猪肉、不喝酒的,而且在衣着方面也不可暴露。虽然在酒店里,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穿着打扮。但是到了当地人居住的岛上,我们可就要入乡随俗了,这也是对他人信仰的一种尊重。

很多人去马尔代夫,都会想尝试一下潜水的奇妙体验。但是需要注意,虽然小岛周围看似平静,但其实有很大的危险性。如果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没有做好充足的潜水准备,千万不可轻易下水,以免发生危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