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萨旅游攻略 感受日光之城的美景

2017/8/15 20:52: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记得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回到拉萨,回到了布达拉”,可见拉萨是一个旅行者的集聚地,前往拉萨旅行也成为众多游客的心愿。的确,如此美丽的地方怎能不让人向往。

拉萨属于高海拔地区,这里日照时间一年长达3000多个小时。因此,这里也被称作“日光之城”。多少徒步旅行者前往拉萨,在这里漫步街头,感受浓郁的藏族文化;在这里跋山涉水,体验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果在拉萨旅行,我们要去哪些景点呢?

提到拉萨,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布达拉宫,它是拉萨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它也是当地藏族文化的象征。来到布达拉宫,可以让你感受到藏族文化的魅力。正因为如此,布达拉宫每天的游客接待量是有限的,如果你想去这里参观游览,那你一定要提前预定门票。

拉萨除了有浓郁的藏族文化,这里也有迷人的自然风光。纳木措湖是当地的神湖,这里蓝天白云与湖水交相辉映,来到这里眼前一片蓝色。念青唐古拉山是拉萨的一座神山,这里一年四季风景迷人,任何季节前往此地,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在拉萨,任何一处都是你值得去参观游览的地方,它就是如此有魅力吸引着你前行。可是到拉萨旅行,我们还需要了解很多注意事项。

1、拉萨是一个藏族原民的居住地,我们前往此处一定要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禁止在当地杀生。

2、拉萨也是一个高海拔地区,在这里旅行之前我们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对抗高原反应的药物。

3、拉萨昼夜温差较大,我们要准备一些保暖的衣物,防止自己冻感冒。

4、在拉萨住宿我们可以选择藏族人家,这里的藏族人民热情好客,住在藏族人家,你可以更好的了解拉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