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你了解吗 掌握方法畅玩一次

2017/8/15 20:52:42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井冈山是很有名气的革命基地,很多的电视都是在井冈山拍摄的。所以很多人在选择游玩的地方时会选择去井冈山,小编下面来分享下去畅游井冈山的攻略是什么吧!

去井冈山的方法有很多,现在很多的人都会选择报名旅行社的方法去游玩。其实这个样子的方法非常的省心,就是在交完钱之后可以直接到达指定的目的一起乘车去井冈山。在沿途路过的风景非常的不错,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因为是报团在买门票的时候都省心了。

但是很多的年轻人会觉得报团游玩的方法会受到严重的约束,就想自己开车去井冈山游玩。这样可以选择在周末天气好的时候出去畅玩,但是自己开车去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避免高峰期的时候。非常的堵车还会出现停车场没位置的情况。

对于外地的人来说去井冈山先到乘坐火车或者汽车到达石家庄当地,现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已经不挨着了。到了石家庄之后可以到达汽车站购买去井冈山的车票,大概也就是13块钱左右。但是在到底井冈山之后要在下面广场的地方下车走几分钟才能达到井冈山大门。

在畅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去水库跟前,因为那里的水非常的深。是有一定危险性,在畅游井冈山的时候可以看到当年毛爷爷和周爷爷使用过的东西,这些基本上都有文字的介绍。很多的人跟着团去会有导游帮助你讲解每个景点不一样的知识。

整体都游玩下来差不多需要6个小时,在畅玩之后就可以到马路上去拦截大概是14块钱左右到达汽车站。在这里有很多的当地的小吃和特产带回家送礼是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