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九龙山旅游度假区 夏季出游的好选择

2017/8/16 17:52:11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九龙山是一个依山傍海的好地方,浙江在夏季算是一个炎热的地方,九龙山是当地人的避暑胜地,现在它还是一个著名的森林公园。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九龙山游玩。

几乎每一个城市都有森林公园,森林公园是很多人度假的好去处。九龙山有着优美的风景,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它临近海边。在这样炎热的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样一个地方去度假,既可以消暑还可以看海。山上有茂密的森林,还有一些人为修筑的人文景观,还有早些年留下来的历史遗迹,这样自然与人工的结合、现代与历史的结合使这里更美。

九龙山离杭州湾比较近,在涨潮的时候站在山上观潮刚刚好,既安全又不会错过美景。在这周围还有一个大型的浴场,夏季来这里游泳,阳光、沙滩、背面是森林,这种从山里一下就到了海洋的感觉,让人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了。去这里度假白天可以乘船去海上吹吹海风,晚上回到山里享受那一份夜晚的安宁,这是一种远离城市的慢节奏生活。

在这里历史古迹和现代的过度也是很好的,在山上有一些稀有的树木,林间有一些清代遗留下的亭子,在夏日的午后可以去里面乘凉,还可以听到树上的鸟鸣声。在雨天可以去亭子里静坐,听风吹树叶,雨滴着地的声音,相信这样闲适的生活是很多人都向往的。

九龙山的门票价格也比较便宜,比较适合当地的人在闲暇的时间去逛逛,它被评为森林公园后,山上的很多东西都被保护了起来,所以旅游千万不能破坏文物。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九龙山有了更多的了解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