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连金石滩自由行必读 优美海岸风光躺着欣赏

2017/8/16 19:3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金石滩海域面积58平方公里,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美誉。主要景点有黄金海岸、金石园、滨海地质公园等。

大连是非常漂亮的滨海城市,气候宜人,非常适合消暑度假。来大连旅游,有一个景点千万不要错过,那就是金石滩。该景区距离大连市区仅有五十公里,自驾游的话非常方便。如果没有开车的话,游客还可以乘坐快轨,只需要五十分钟的时间就能直接到达景区。

从地图上来看,该景区三面都被山丘所围绕,是个天然的海滨浴场。更为奇特的是,金石滩的环境非常宜人,夏季温凉舒服,冬季温暖。在比较寒冷的冬季,这里的海水也不会结冰。因此,这里一年四季都是旅游高峰期。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目前金石滩不仅有白天的游览活动,就连晚上也有专门的夜游项目。

经过二十多年的开发,目前的金石滩拥有十六个知名的旅游景点,比如蜡像馆、发现王国、狩猎场、黄金海岸等。其中比较著名的就是黄金海岸,天然海水湛蓝清澈,海滩金黄耀眼。

首次来大连旅游的朋友,如果想到金石滩来旅行的话,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海滩上步行是很累的,游客可以租借自行车来骑行。除了冬天骑车比较冷之外,其他季节在海滩边骑车游玩体验特别美好,浪漫得不可想象。

2、整个景区内都有旅游观光车,而且每个景点都有停车处。游客购票之后,在景区内乘坐观光车不收任何费用,而且全天都可以通用。

3、在海边烧烤是非常惬意的,在岸边有一些烧烤的摊位。喜欢海产品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海产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也比较新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