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悉九龙山旅游攻略 让景点一目了然

2017/8/16 19:27:19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九龙山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的历史悠久,风光无限,所以每年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熟悉九龙山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九龙山位于我国天津的蓟县城东,主要就是森林公园。整个公园占地面积有2000多公顷,总共包括三个大景区。这里在1995年被国务院批准为森林公园,两年之后又上升了一个级别,目前算得上是天津市内较大的公园了。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介绍九龙山旅游攻略,只有充分了解过景区的一切之后,才能在做出行准备的时候更充分。

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什么时候来这里玩,都可以欣赏到非常美丽的风景。春天的时候可以欣赏到满山繁花盛开,夏天则可以看到飞湍瀑布,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则青松劲挺。但是相关部门还是统计出来了每年春秋季节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节,也是景区内接待游客较多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来玩,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虽然景区内没有什么特别经典的景点,但是这里的空气清新,湖水清澈,是休闲度假的好场所。一般省外的游客都是先乘坐火车或者是飞机先到达天津市,然后再到汽车站乘坐旅游专线汽车直接到景区。省内的游客就更方便了,可以直接坐公交车或者开车去景区,还能欣赏沿边的风景。

而且门票的话也不是很贵,每个游客只要40元钱。但是要注意景区的开放时间,平时的时候是每天早上8:30到下午16:30,节假日的时候可能要关门晚点,所以玩的时候自己要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