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赛里木湖在哪里 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2017/8/16 19:32:12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赛里木湖位于新疆的博尔塔拉州,虽然与其他景点相比没有那么出名,但那里的景色一定值得你一去。因为它是大西洋的暖流所能到达的尽头,又被人们誉为是“大西洋的眼泪”。

赛里木湖是一条构造陷落湖,它也是我国的一个旅游景点。虽然名气没有那么大,但是风景的美丽却是毋庸置疑的。很多人不知道赛里木湖在哪里,其实,它就在新疆的博尔塔拉州。很多去赛里木湖的游客都是在游玩伊犁线路的时候来到这里的,因为赛里木湖景区还没有官方的景区车,所以去那里游玩一般都是自驾,或者是选择包车前去。

在每年的四月至十月,是赛里木湖的旅游旺季,这时也会向游客收取门票,价格是每人七十元。但是在其他的时间段,湖边基本上没有什么人管理,所以就不会出售门票。其实,游客们可以选择在六月至八月来赛里木湖,因为在六七月的时候,草原上开满了野花。而七月底开始,每年一度的那达慕大会就会开始举行,当地人民会齐聚这里,非常热闹。

赛里木湖共有六个功能区,可以分别感受环湖的风景、草原的游牧风情,参观天鹅等珍稀鸟类的生活以及观赏自然的生态环境。如果想要将整个赛里木湖的景色收入眼底,可以去果子沟金顶,只需要三十元的门票钱,但是却拥有着无可比拟的观景位置,几乎算得上是360度无死角全景。

赛里木湖被人们称为“大西洋的一滴眼泪”,它是大西洋水汽能够到达的尽头。这里宁静而又梦幻,随着光照,湖水会发生至少三种的颜色的改变,它会与这里的景致融合在一起,让人觉得沉醉其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