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杭州旅游景点介绍 带你畅游江南名城

2017/8/17 10:32: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杭州旅游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去杭州旅游该去哪些景点玩也是很多人密切关注的。杭州的景点很多,如果都玩一遍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们把主要的景点玩好其实也就可以了。

杭州是我国十分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无数的游客去杭州旅游和度假。但是对于没有去过或者是正在计划去杭州的朋友,去杭州旅游去哪里玩却成了一件难题。杭州的景点非常多,如果要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地逛,那么肯定是逛不完的,这时就需要我们提前对杭州这座城市进行一个了解。

杭州是一座面积非常大的城市,但是主要的景点也就几个。有一些景点和景点距离较远,就需要我们提前查好交通路线。本文便为你介绍几个杭州的旅游景点,为你的旅行计划提供一些参考。

一、西湖

如果来杭州不游西湖,那一定是一大遗憾。西湖这个景点代表着整个杭州的风貌,通过小小的西湖就能看见杭州是什么样子。西湖里面也有许多景点,比如雷峰塔、断桥,还有著名的西湖十景。在这里你可以寻找到你的江南梦,还可以重回白娘子的经典爱情故事。

二、灵隐寺

这座寺庙属于中国为数不多的千年古刹的其中之一,历史十分悠久,在我国也是十分闻名。它位于西湖的旁边,坐公交或者自驾的话用不了多久就能到。这也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景点,在这里我们可以上香祈福,观赏寺庙的古建筑。它的周边环境十分清幽,空闲时间多的话我们也可以在周边多逛逛,净化一下心灵。

三、北高峰

杭州几乎没有太高的山,但是杭州的山并不是以高而闻名,而是以它的美景而闻名。北高峰虽然名字里有个高字,实际上并不高。我们可以用下午的时间来爬北高峰,爬到山顶的话还可以看日落。找好角度的话可以居高临下看到西湖的全貌,景色十分美丽和壮观。

这座山也和与它相对的南高峰构成了“双峰插云”的景观,这个景观属于西湖十景之一。从远处看风景也是十分美好的,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四、千岛湖

千岛湖近年来的名气越来越大,它位于杭州市下属的淳安县里面。这里的空气十分清新,风景很独特,整片湖上分布着无数岛屿,从天空俯拍也是十分壮观的。这里的人很注重环境保护,因此也有了千岛湖这样的不受人为破坏的景区。

如果住的地方不远,我们可以自驾游过来,也可以坐大巴车,都是很方便的。除了观赏美景,我们还可以品尝农家乐,当地的美食也是十分正宗和美味的。

五、西溪湿地

这是比较少有的国内仅此一家如此大规模的湿地公园,和西湖的距离大概有五六公里。这里的水非常多,河流如网状一般交织密布。正因为它的水多,它的空气也是十分清新的,和那些受雾霾污染的大城市可以形成强烈的对比。

如果有条件的话,一定要在这里多待几天。这里可以洗涤你的心灵,让你忘却积压在心中的烦恼。除了美景,这里的美食也是十分有名的,我们可以挑选一些评价比较好的农家乐进行品尝,但同时也要注意不要被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