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首尔自由行攻略 手把手带你玩遍韩国

2017/8/17 10:47:14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首尔作为韩国的首都,在世界都有着很不错的名誉,并且总能够吸引很多外国游客前往。对于韩国来说,购物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么首尔有哪些地方值得一去呢。

韩国首尔自由行,除了需要突破语言上的障碍,还需要给自己找一个舒适的住宿。住宿是外出旅游当中受关注度较高的一种,因为这直接影响到我们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并且价格合适的住宿地方非常重要。在首尔,可以随处可见一些较为高档的服务酒店,这些酒店通常来说交通位置较好,并且价格也比较实惠,非常适合游客。

对于自行游的游客来说,自由度较高,可以根据个人的不同需求转换住宿,但前提是在自己能够找到新住宿点的情况下。尽可能的选择离自己想要去的景点靠近,这样不仅可以方便自己寻找景点,还可以让自己节约更多的时间。首尔的明洞是韩国的购物天堂,有很多明星都会去明洞进行购物,这里有大量的时尚单品,可以供游客们随意挑选。

明洞一直以来都是游客必须光顾的景点之一,这是因为它不仅仅只是购物的地方,在明洞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韩国的美食也是出了名的好吃,所以吃货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在明洞购物,享受时尚单品和美食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在逛完明洞之后,也可以很好的转移位置,明洞交通线发达,有地铁站和公交站,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去其他地方。

吃喝之后,便是玩乐。在韩国,有着被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的大型主题公园,这个公园在世界都享有美誉,甚至可以和美国的迪士尼乐园相媲美。这个公园的名字叫做“乐天世界”,被列入游客必经的景点之一,比较有特色的是这个主题公园属于室内公园。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在这个公园内,都可以体验到如春天般的温暖和凉爽。

首尔当中比较出名的景点还有N首尔塔,N首尔塔是一座有年代历史的塔,它距今已经有42年的历史,是韩国首尔的标志之一。这个塔比较推荐游客晚上去,因为韩国首尔的夜景真的非常漂亮,在晚上也能够更好的欣赏N首尔塔的霓虹灯。但是首尔塔的人流量较大,所以游客在时间安排上需要花一点心思。

由于N首尔塔的海波较高,为了让游客可以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在塔底有设置索道,游客可以通过索道前往塔顶。但是索道并不是免费提供,需要游客提前购买索道票,并且还需要一同购买的是首尔塔的票,加起来不超过人民币400元,有这个经济预算的游客可以前往体验一番,塔顶还有情人锁,情侣们可以去到那个地方见证自己的爱情。

不管是要去首尔的什么景点游玩,都一定要在事先规划好自己的行程路线,这样可以避免自己花费太多的时间在问路上。同时也需要带上足够的现金,在首尔需要购物的地方有很多,特别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首尔的魅力会让你控制不住的想要购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