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古城在哪 四大景点让你流连忘返

2017/8/17 21:22:16 作者:U-zhangs… 来源:yxlady
在去旅游之前,我们总是会先查看一下去旅游的地方有什么景点可玩。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凤凰古城吧,下面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来介绍它几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景点。

一到假期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去旅游,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去过凤凰古城玩游呢?或许有一部分人是已经去过的了,不过还没有去过的话据让小编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它吧。凤凰古城就位于我国湖南省内,它是少数名族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景区,同时也是我国五星级旅游景点之一。它距今已经有差不多一千年的历史文化,来这里游玩你肯定不会后悔!

在了解了凤凰古城的地理位置之后,让我们详细的来看看这里有哪些好玩的景点:1、神凤文化景区,它是你来这里必须来游玩的景点之一。仅是这个文化景区就由20多处景点组成,你可以详细的来这里了解一下整个湖南的历史文化渊源还有凤凰古城的由来。

2、田家祠堂,据说这家祠堂是由当时的钦差大人捐款修建而成的,这里的建筑风格充满着苗族文化的历史气息,现在这里是很多当地演员的休息之地。

3、石板老街,它全长可达3千多米,这条街是由青石铺建而成。来这里游玩当然是少不买纪念品,早这条老街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具有代表性的商品,它也是凤凰景区的商业街。

4、万名塔,这座塔有七成,它坐落于虹桥边。站在万名塔上你可以观看到虹桥还有遐昌阁的全景,而且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古人的题诗绘画。

逛完景区之后肯定少不了对美食的品尝,这里的凤凰姜糖是非常出名的,还有要常常当地的苗家酸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