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古城到长沙路线推荐 带你玩转湖南

2017/10/9 9:24:38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凤凰古城是湖南的一个热门旅游景区,每年的寒暑假都是这里的旅游旺季。大家前往之前尽量预定好房间,因为很多临江的住宿容易被预定完。假期来这里游玩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长沙是湖南的省会,每年的冬天都说湖南长沙的旅游旺季。因为夏天湖南的天气比较热,所以很多人都会避开夏天前往。凤凰古城到长沙有很多交通工具等选择,大家可以乘坐大巴或者火车。

去到长沙一定要去坡子街、火宫殿以及庙街。夜晚去尝试长沙当地的美食,在小吃街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但是大家刚刚到达长沙等时候尽量不要吃太多,因为当地很多食物都是辣的,容易出现肠胃不舒服。

在火宫殿有很多百年老店,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家或者两家尝试。当地比较出名的是臭豆腐、辣干子、凤爪以及小龙虾。凤凰古城离长沙比较远,大家在凤凰古城到时候尽量预留多一点回长沙的时间,避免晚上才到长沙。因为到了晚上长沙交通方面会比较麻烦,只能打的士到达酒店。

凤凰古城到魅力在于这里有很多少数民族的特色建筑和特色风俗。在每年的春季,凤凰古城都会举行比较盛大的节目。大家可以在春节或者元宵节的时候前往。但是这个时候酒店比较难预定,而且房价和其他方面的消费都会上涨,所以学生和驴友尽量避免在节假日前往。

这里的住的大多数是湘西土家苗族,当地人热情好客,如果有机会去参观当地的民居也是非常有幸的。凤凰古城到魅力在于,这里夜生活比较丰富。大家可以在晚上去当地的酒吧或者茶室体验一下。

凤凰古城是不需要门票的,大家可以在这里游玩两到三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