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迈到拜县可以坐什么 巴士飞机任选其一

2017/8/22 12:37:1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去清迈旅游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因为该地的生活节奏比较慢,而且景点相对来说也比较集中。因此,我们可以免去舟车劳顿之苦,而在该地痛快的畅玩一番。

从清迈到拜县,我们只可以乘坐巴士或者是飞机,因为两地之间是没有火车的。除此之外,从上午7点半到下午5点半之间,每个小时都会有一班巴士,所以如果我们想乘坐巴士,那么我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由于之前的一部电影大火,因此清迈变成了一个热门的旅游地。在该地,我们不仅可以骑大象,同时还可以逛各种寺庙,或者是做按摩、看人妖秀等。

因为泰国比较热,同时它还是多雨的地区,因此我们应该选择在11月到次年5月这段时间来清迈游玩。这个时间温度比较宜人,同时也不会经常降雨,很适合游玩参观。清迈这个地区面积不是很大,而且很多景点都是比较集中的,因此我们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就能将它玩个遍。因为清迈是有很多寺庙的,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在白天去逛寺庙。

如帕辛寺或者是清曼寺,因为每个寺庙都有所不同,因此我们尽量要将这些寺庙都逛个便,这样才可以让自己不留遗憾。在参观完寺庙之后,我们可以在晚上来到宁曼路,然后在宁曼路享用晚餐。因为在这里会有很多非常有创意的餐厅或者是酒吧,所以我们可以到这里吃吃喝喝。

除此之外,我们如果在白天有一些未逛完的寺庙,也可以在晚上去参观。因为在晚上人会比较少,而且该城市会有很多的灯,将各种建筑物映照得金碧辉煌。在第二天,我们可以选择去湄林的四季酒店喝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