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迈到拜县的路程有多远 攻略在手说走就走

2017/9/24 10:03: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拜县是泰国的一个县城,这里离清迈大概八十多公里,但是拜县离拜河很近。拜县的游客会比芭提雅、清迈以及曼谷的游客要少,因为这里交通没有其他地方方便。

拜县有专门往返清迈的巴士,如果大家赶时间可以乘坐当地往返两地的小飞机,由于拜县没有火车,所以交通没有其他县城方便。当然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游客也会相对减少,这样你在拜县就可以好好享受美好的假期。去拜县大家开乘坐清迈的AYA大巴车,这种巴士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就开始有,每隔一个小时就有一班,直到晚上五点三十分结束。

大家到了拜县之后,可以再坐当地的车前往住宿的地方。其实当地的这个巴士时可以直接送到你去拜县各个地方的,前提是你知道住宿的地方在哪。这种巴士是包来回的,所以大家预订车票之前要把回清迈的票也一起购买。在清迈的小飞机是每天有一班,每辆飞机只能坐十二个。但是如果在淡季,飞机只会在星期五和星期六飞行一次。

泰美庄园、大树秋千、Walking Street以及树屋都是拜县的特色景点。在拜县住宿的酒店并不是很多,大家一定要提前预订,尽量选择靠近汽车站的,这样大家可以开始好好享受在这里的时光。大家在拜县的时候可以租一辆摩托车去各个景点游玩。

大家在行驶的时候要主要个人安全,其中有一点大家要记住的,泰国的车辆是靠左行驶的,大家千万不要走反了。去到拜县你会看到有很多小餐馆,这里一般都是泰北菜,大家可以适当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