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梵净山好玩吗 这些景点告诉你答案

2017/8/23 11:07:29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梵净山,作为我国一个著名的避暑景区,每年夏天,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梵净山,同时也是弥勒菩萨的道场,在迷人的自然风光中添加了浓浓的佛教色彩。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印江、松桃三县的交界处,是当地一个有名的景区。由于现在的梵净山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熟知的人也并没有很多,那么现在去梵净山旅行,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梵净山好玩吗?这些景点告诉你答案。

虽然现在的梵净山还没有完全开发,但是它也是我国一个4A级的旅游景区。在这里有着各种大自然作用下的奇观,也有着浓郁的佛教文化。其中万米睡佛、亚木沟、观音瀑布、老鹰岩、一线天是游客常常定住脚步,细细观赏之地。

亚木沟,有着潺潺的流水,缓缓下流的瀑布,大小不一的鹅卵石在小溪中静静地躺着,树木倒映在水中,让人眼前一片绿。护国禅院,庄严而肃穆,当你来到这里,你会屏住呼吸,不想打扰这里的宁静。来到梵净山,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在梵净山景区内,除了山川河流、佛教寺院之外,这里奇特的石头也相当有名,其中蘑菇石和太子石是梵净山景区内的两个标志性景点之一。蘑菇石耸立在山间,通过风蚀作用形成上大下小的蘑菇形状的石头,每当游客来到这里时,都会和蘑菇石合影留念。

太子石是在群山中显得独树一帜,海拔1000多米的它耸立在山间,仿佛在登高遥望。相传太子石是玉帝儿子的化身,它在此处保佑着当地的安宁,但是太子十分思念自己的父母,于是越来越高,仿佛要耸入云间一般。形成一座独立的山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