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梵净山翠峰茶好喝吗 味道醇厚备受欢迎

2017/8/26 16:12:19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翠峰茶嫩香持久,味道鲜醇,而且汤色嫩绿,所以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喜爱。这种茶产自于梵净山,是当地非常有名的景点。我们去此地旅行时也可以购买一些茶叶作为伴手礼。

说到翠峰茶,很多人都会想到梵净山,因为这种比较名贵的茶只产于这座山上。翠峰茶的色泽特别饱满,而且味道鲜香醇厚,所以它备受人们的喜爱。梵净山由于没有被过度开发,因此该地被人们称为保存的比较完好的绿色宝库,所以该地生产出来的茶味道也是特别地道。我们都知道,好的茶叶对环境的要求是比较高的。

这不仅仅是针对土壤,同时还要求它的气温保持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另外还要有充足的光照。说到这里,很多人便会认为梵净山不过是一个产茶的地区,但实际上它却是一处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我们在假期可以选择到该地旅行。

梵净山地处贵州,是当地很有名的一个景点。在古时候,曾经有诗人路过梵净山时写下过一首赞美它的诗。由此可见,它是多么的令人流连忘返。

来到此地旅行,我们还应该尝一尝当地特有的腊肉,这种腊肉的腌制过程比较繁琐,因而它的味道和口感都十分丰富。而且越是陈年的腊肉,味道越香。因此,当地人都会用陈年的腊肉来招待远方的贵宾。除此之外,当地的豆腐干也是很有名的。

而且它的吃法有很多种,我们不仅可以将它用油来炸,同时还可以将它切成细丝炒菜食用。用这样的豆腐干来下酒,实在是一件美事。在此地住宿也是很方便的,因为附近有不少的宾馆,所以我们在游玩之后便可以选择住在附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