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梵净山到镇远 这两个地方有何不同

2017/9/14 22:07:13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梵净山是一个AAAA级的旅游景区,它位于中国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交界处,是武陵山脉的主峰。而镇远隶属于黔东南,地处贵州省东部的武陵山区。

梵净山位于我国的南方,地处铜仁下辖三个县的交界处。从它的名字便可以看出,这座山和佛教的关系非常的密切,而事实也是如此,这座山是我国的一个著名的道场。但其实这座山的原名并不是梵净,而是一个很普通的名字——三山谷,只是后来因为佛教的关系,才被改成现在的这个名字。虽然这座山所处的位置非常的偏僻,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美名远播。

1、梵净山的景色

上面我们也提到了这座山所在的位置,也正是因为它地处贵州,所以这里的植物种类非常之多,其中更是不乏一些比较珍贵的品种。另外,这座山还拥有另外四个非常有名的景观,而其中有两个都与佛教息息相关,这两个便是禅雾以及佛光。并且这里还拥有很多独特的景色,其中比较出名的便是它那各具特色的山峰以及形态各异的巨石了。

2、镇远在哪里

镇远是一个地处贵州的东南部的县城,虽然这里的位置不是很好,但是这个地方仍然被很多人知晓。这个地方的历史比较的悠久,在很早以前这里便有人活动的痕迹了,到了现在也能看到这里有着许许多多比较古老的建筑。而且直至今日,这里的人们在建造房屋时还是喜欢把房子建成以前的样子,所以一眼看去,这里的建筑非常具有古风的色彩。

另外,这里的地形也不是很平坦,虽然这里距离高原比较的遥远,但是这里还是分布着连绵不绝的丘陵,这也使得这里的景色更加的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