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有意思吗 出行前要做好功课

2017/8/26 15:57:18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西双版纳的风景宜人、景色优美,不过我们在出行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如果我们选择去淡季到该地旅行,那么我们可以享受到一定的优惠,不过旅行的体验不会太好。

去西双版纳旅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原始的热带雨林,此外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当地少数民族的热情。因为该地位于我国南端,因此它是属于热带雨林的气候。在夏季,它酷热无比,但是在冬季却不会感觉到寒冷。去西双版纳旅行,我们可以乘坐飞机,在淡季的时候飞机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因此这种方法可以有很大的优惠。

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从昆明乘坐班车到达西双版纳,不过时间相对来说要长一些。如果我们乘坐飞机到达此地,那么我们在出机场的时候,便会看到一些小巴士。这些小巴士非常的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每个人只要十块钱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另外,我们也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不过出租车的价格会贵一些,大概要30元左右才会到达西双版纳。

除此之外,我们在去此地旅行之前,一定要提前做好一些准备。因为在夏季,此地是酷热无比的,因此有一些人是难以忍受的,所以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在10月份到6月份前去旅行,这样可以避开雨季,同时也不会使我们被高温所困扰。每年的5到10月份都是此地的旅游淡季,如果我们可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去旅行,那么价格上也会有一些优惠。

去此地旅行,住宿也是非常方便的,因为当地有很多的主题酒店。在这些酒店中可以看到许多不一样风格的房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