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 带你玩转云南

2017/10/1 8:44:39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公园生态保护的比较好,完全就是一个天然氧吧。因为这片雨林面积高达两万五千亩,所以在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是一个建于在热带雨林里的一个景点,这片雨林面积高达两万五千亩。由于公园内的植物和树木非常多,所以这里也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西双版纳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去游玩,因为当地的天气非常宜人。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在每天早上七点到晚上六点对外开放,由于园内的森林面积比较大,所以大家游玩的时候要听从导游的叮嘱。

现在森林公园内有专门的电瓶车,分单程和双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电瓶车会在每个景点停靠,所以非常方便大家去游览。整个公园位于河谷,海拔大概七百二十到一千三百五十五米左右。在公园内有专门野营野炊的地方,这里平常都是给游客当作休息的,在有些节日里,这里经常会有当地的民俗表演。

在西双版纳居住的一般都是傣族民居,你会在当地看到很多竹楼。因为当地的天气很热,竹子做的房子会比较凉爽。除了房子,当地的服饰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当地布料以及衣服。大家乘车尽量选择客运站里的班车,不要选择私人的巴士,避免陷入险境。

如果你想包车也可以找旅行社联系,上车之前要看一看司机师傅是否有租赁证。当地经常会出现下雨天气,容易滋生蚊虫,而且昼夜温差会比较大,所以大家要做好防寒以及防蚊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