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双版纳野象谷攻略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2017/10/3 8:48: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西双版纳的野象谷是在1996年开始对外开放的,谷内河流纵横,森林茂密,在这里生长这亚洲野象、野牛、绿孔雀、猕猴等等的珍奇动物,典型的热带雨林风光。

野象谷充满了神秘的气息,那里不仅会有优美的自然风景,还会有惊心动魄、振奋人心的探险活动,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很有可能还会让你终生难忘呢。

砌石野象谷原本只是一个有个别野象出没饮水的,后来管理部门时常在这里投放食盐,还种植野象喜欢吃的植物,这才引来了越来越多的野象,形成了一道独有的美丽风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人。

探险的步行道沿着林间的小溪南岸顺流而下的,进入了公园的中心区后再从另一边的步行道回到接待中心。或者进入蛇园和蝴蝶养殖园后返回公园门前的大道。这条长达4880米的步行游鉴道,沿途可以看到哦各种不一样的风景,很是享受。在步行道的旁边,你会看到很多野象出没的足迹。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还会在旁晚的时候看到漫游的野象。

游玩野象谷的时候,会有大象的表演节目,这些经过训练的大象会跟游客们鞠躬,以示欢迎。甚至还会作头顶地、脚朝天的倒立,还会跳舞、过独木桥等等,很是厉害。除了可以看表演之外,游客们还可以和大象们合照,或坐在大象的背上或者鼻子上。你躺在地上的时候,大象还会给你按摩呢。

喜欢体验不一样活动的朋友们还可以去参加景区内举行的特色旅游项目,比如森林探险、篝火晚会和帐篷露营等等,融入大自然中。

景区的门票是65块,观光的索道票价40元/单程,60块/往返,单程运行的时间是35分钟,全场约2063米。大象每天的表演时间为:11:00、14:30、15:20。每天民族舞蹈的表演时间为:9:40、12:00、14:30。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