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到伊春怎么走 这条线路超美

2017/8/28 21:37:16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五大连池和伊春市是北方地区经典的旅游路线。五大连池为独特的堰塞湖地貌,景色大气而又唯美,伊春有北方“林城”之称,有很多美丽而又独特的景点可以参观。

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西北部,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其独特的堰塞湖地貌景观颇具特色,到这里你能感受到大自然在造物上的神奇之处。伊春是一座美丽的林业城市,被称为“林都”,因盛产珍贵的“红松”而享誉世界。

这两个景点由于距离较近,游客可以将它们合并到一条旅游线路上面,可节省时间,又可以充分享受这份恬静而又不同寻常的美景。那么如何安排才更好呢?下面这条线路堪称经典,而且一路上的风景也超美。

具体的行程安排如下:不管从哪里出发,先到达中转站哈尔滨。如果旅途较远,可以在哈尔滨做短暂的休息。可以选择火车或者租车自驾的方法到达伊春。推荐乘坐K7017次火车,它是晚上11点左右出发,次日5点30左右到达伊春市内,这样可以在车上睡觉,不耽误时间还节省住宿费。当然如果喜欢坐大巴也可以,哈尔滨直达伊春的大巴也是非常多的。

在伊春,一般两天就可以逛遍主要景点。之后就可以向五大连池进发。从伊春到五大连池没有直达的火车,可以先坐到绥化,然后从绥化转车。但是这条线路不是很推荐,因为比较折腾,而且车票也不是很好买。

更好的方式是包车或者租车,走公路可以大大缩短旅途时间。尤其人数在4位以上,租车非常合适,整个路费大约在300元,平均每个人不到100元。而且大家可以欣赏沿途的自然风光,非常好看,空气质量还好,还可以随时下车拍照。

五大连池的旅行结束之后,可以直接从当地回到哈尔滨,可以很顺利的找到车,非常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