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青岛旅游攻略 让你的旅程不再烦忧

2017/9/24 8:44: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青岛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这里有着优美的海景环境,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了解青岛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青岛位于我国山东省境内,是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它历史悠久,风光无限。作为我国重要的沿海城市,青岛有着“旅游城市”之称,而且还是我国的“幸福宜居城市”,被称为“东方瑞士“。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青岛旅游攻略,只有游客充分的了解之后,才能在前期做准备的时候,才更加充分,才能知道自己在去青岛的时候去哪玩。

每年的4到10月份是到青岛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青岛地区气候宜人,即使是在夏天的时候,平均气温都在20°左右,凉爽湿润,很适合旅游。无论是春秋季节还是夏天,都可以在青岛看见美丽的风光,尤其是夏天的时候,还能在海边游玩,进行冲浪、游泳等项目。但是每年5到7月份,青岛经常都是空气污染严重的,烟雾弥漫,不太适合外出游玩。

到青岛旅游,有很多景点是不得不去的,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挑几个介绍一下。首先来说说比较热门的崂山,它是青岛境内著名的旅游景区,每年夏天的时候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门票的话,一般都是分淡旺季的,旺季的时候门票稍微贵一点,淡季的时候比较便宜。

栈桥也是青岛的人们旅游景点之一,而且栈桥离火车站很近,步行的话都可以到。每年夏秋季节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游客们可以在桥上欣赏海景,还能下海游玩,与海鸥一起嬉闹。当然除了这两个,青岛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参观,这就要游客们到时候自己去寻找发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