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西藏旅游攻略 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2017/9/24 8:48: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西藏自治区位于青藏高原,当地海拔平均都在四千多米以上,这里也被评为是屋脊。去西藏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健康状况,感冒一般是不允许去西藏游玩的。

去西藏旅游有五大攻略是必备的,攻略一,在三月份开始到十月份这段时间是去西藏是比较适合的,因为这个时候西藏不太冷,景色也比较美。七月到八月是西藏旅游的旺季,但如果你这个时候没有假期也可以选择五月份到九月份去,因为这时候的客流量比较少,房间也比较多选择。

攻略二,如果大家去到西藏后有高原反应,大家尽可能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稍微多喝一点水和吃点水果或者蔬菜。大家去西藏之前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抗高原反应的药品。

攻略三,有比较严重的心脏病或者哮喘病的游客尽可能听从医生的意见再进藏。

攻略四,在西藏有几条比较经典的线路,可以去拉萨的布达拉宫和大昭寺,然后可以去林芝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有时间再去那曲的纳木错或者日喀则的卡若拉冰川。

攻略五,进藏之前一定要准备好保暖的衣服,在路上吃的干粮和保温的水壶以及洗漱用品,肠胃药以及感冒药等。

在西藏有很多传统的民居,你可以看到他们多数都是住在帐篷里,这种帐篷和内蒙古的不一样。西藏牧民的藏品一般都是采用牛毛编织而成。除了帐篷你在县城还会看到有很多碉房,这里平房子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冬天暖和,夏天凉快。大家去到当地之后可以去尝试当地的青稞酒以及酥油茶,青稞酒的度数都不是很高,但是大家尽量不要喝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