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海岸在哪个城市 美丽的澳大利亚

2017/9/30 9:54:39 作者:M9-xiaoh… 来源:yxlady
黄金海岸相信大家都听过,那么大家是否知道黄金海岸属于哪个城市呢?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太平洋沿岸城市。黄金海岸这个地名,让人一听到就想到了阳光和沙滩。

黄金海岸其实是由10多个优质的沙滩组成,以金色的沙滩而得名。不是生活在沿海城市的宝宝们,可能很少有机会见到海,正如生活在南方的小伙伴们特别向往北方的雪。很少有机会见到海的伙伴们在第一次看到海的心情,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现在让我们走近美丽的澳大利亚,景色宜人的黄金海岸。正在计划出国旅行的孩子们,可以考虑一下黄金海岸哟。

黄金海岸这里不仅风景漂亮,更有各种各样的主题乐园。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冲浪这个运动,冲浪可以说是十分的刺激,而在黄金海岸这里冲浪,但是别有一番风味。来到这里你还可以体验到澳洲人民的生活方式,小编认为旅行不是走得远,而是要融入当地的生活,你才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这才是真正的旅行。

黄金海岸是一个名词,而不是形容词。这里一年四季都特别适合旅游,这里有暖暖的阳光、细细的沙滩、蓝蓝的海水,让人特别的向往。这里的人也特别的开放,展示自己的肌肤享受着太阳的照耀。

说了那么多,我们来看看攻略吧。黄金海岸这里只有一个机场,我们来到这里,既可以租车也可以自驾。这里的公交也特别方便。这里也有许多美食,如果你是一个吃货,那你就来对地方了。这里有丰富的奶制品、新鲜的海产品等食物。美食加美景想想都觉得诱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