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堂寨在哪里 提前做功课才不会手忙脚乱

2017/9/30 7:38: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天堂寨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旅游胜地。它是一片面积广阔的原始林,享有“植物的王国”以及“花的海洋”的美誉。由此可见,大家对这个景区的评价有多高了。

天堂寨是一个非常具有观赏价值的旅游景区,也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好地方。它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是一个远离城市的地方。此处空气清新,四处皆是绿意,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在这里,你可以与大自然近距离的接触,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进入景区后,你可以看到许多珍稀的野生植物,如珍珠黄杨。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水濑等罕见的野生动物。

那么进入景区游玩需要购买门票吗?该景区的门票价格为一百一十五元每人。如果是七十岁以上的老人的话,可以享受免票的待遇。如果是学生的话,凭借学生证可以享受半价的优惠。其次,若是乘坐索道的话,还需要额外买票。单程上为七十元每人,单程下为每人六十元。若想要在景区内漂流的话,还需要另外购票。在不同的地方漂流价格也不同。

除此之外,当地还有什么不容错过的景点呢?梅山水库风景区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该水库的造型非常独特,看着很是壮观。在水库的周围围绕着连绵不断的青山,它们将水库衬托得分外美丽。虽然梅山水库的名气没有千岛湖大,但是与千岛湖相比却毫不逊色。不过,此水库的面积比较小,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游览完毕了。

金寨革命烈士陵园也是当地非常知名的景区。在景区内,你不仅可以看到刘伯承元帅题写的纪念碑,还可以看到许多红军革命烈士的墓碑。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许多有关于红军的传奇故事。若是家中有小朋友,可以带他们来此处游玩,顺便培养一下他们的爱国情怀,可谓是一举两得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