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重庆欢乐谷游玩 体会不一样的惊险与刺激

2017/10/1 9:18:40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重庆欢乐谷是我国非常著名的主题公园之一。因为娱乐设施齐全,文化氛围浓厚,所以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从四方赶来,到这里来度过自己休闲的快乐时光。

我国有很多游乐园都叫欢乐谷,然而重庆欢乐谷在所有的这些游乐园中算得上是比较受欢迎的了。它位于重庆的两江新区,整个游乐园的占地面积5.5平方公里,看起来非常壮观,而且这里有很多高科技游乐设施。那下面我们就来大致了解一下重庆的欢乐谷,我们只有事前做好准备,提前对这里有所了解,才知道什么项目是比较值得玩的,这样才能玩的更尽兴。

重庆欢乐谷算得上是我国主题公园的重要品牌,有着独特的创想文化。在园中我们可以体会到极具人文精髓的文化体验,还能感受到欢乐谷想要带给游客们的“时尚”、“动感”、“休闲”等体验。今年7月份的时候,重庆还针对自己的山城地貌,开发了一处“山地版”的欢乐谷,这个欢乐谷的设施与本来的那个大不相同。能带给游客们不一样的体验。

欢乐谷中有很多景点都是很值得体验一下的,就比如木质的过山车,它与国内外很多其它的过山车有所不同。重庆的过山车是傍山而建的,游客们可以在体验的过程中领略全园的风光,带给感官全方位的刺激。“重庆之眼”——过山车是园区内非常受欢迎的娱乐设施,它有40层楼这么高,每当到达顶端的时候,都可以将整个巴渝风光尽收眼底,带来极尽感受。

门票的话,相对于其它的主题乐园来说,还算是比较便宜的,每位游客也就只要200多块钱。而且还有很多购票优惠,比如身高在一米二以下的儿童是可以免费入园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