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乐谷水上乐园 给你颠覆体验

2017/8/15 20:52:44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欢乐谷是我国著名连锁品牌,在多个城市都拥有主题乐园,园中设有众多游乐设施,可以供各个年龄人群游玩,随着炎热夏季的来临,欢乐谷水上乐园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去处。

炎热的夏季袭来,户外艳阳高照仿佛下一秒就被晒化了,可是又不能一直呆在空调房中,我们总要出去透透气玩耍一番,因此不妨来到欢乐谷水上乐园,既能玩耍又能防暑降温何乐而不为呢。欢乐谷水上乐园的票价分为白天价和夜晚狂欢价,相比较起来晚上便宜一些,另外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欢乐谷的官方微博或微信,有时会有优惠票价或是免费赠票的活动。

首先我们可以体验一下巨蟒滑道,趴在滑板上从高处自由滑落,体会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使你的肾上腺迅速分泌,刺激又惊险的游戏,过程中微风拂过脸颊,清水拍打你的身体惊险又刺激。玩过了巨蟒滑道我们可以来到下一个项目叫龙卷风,正如名字一样速度堪比龙卷风,它是一个封闭的龙卷风式滑道,蜿蜒曲折的过程充满了未知与神秘惊喜不断。

既然来到水上乐园,就是图个热闹欢快,玩过了单人项目我们可以来到巨型造浪池,里面可以容乃一万多游客,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里面玩耍,巨大的浪一波接着一波,能够体会到冲浪的欢乐。若是喜欢打麻将的朋友也可以来到麻将池,4个人一桌在水上轻松愉悦的打麻将。如果玩了一下午的你还不尽兴,晚上可以继续来到这体会水上乐园的狂欢夜。

与其整天呆在空调房里,还不如带着家人来到欢乐谷水上乐园体会这里的别样风情。让炎热的夏天与众不同充满欢声笑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