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泸沽湖住宿区域推荐 让你尽享自然美景

2017/10/5 8:18: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泸沽湖是一个非常有风情的地方,它虽然是一个湖泊,但是它被保护得非常好。自然景观都是很天然的,很有观赏价值。我们去泸沽湖旅游一定要提前看好住宿。

泸沽湖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人间天堂一样的地方。这里有着非常自然的美景,也有着平时很难见到的各类野生动物。很多人在各种假期都会慕名前来游玩,但是泸沽湖本来是一个地处野外的景点,来旅游的话寻找住宿不会特别方便。因此我们一定要提前查好。本文便为你推荐一些泸沽湖的住宿区。

一、大落水区域。

大落水是一个村落,在泸沽湖属于开发得比较早的。因此各类小旅馆也是很多的,住宿很便利。交通也比较方便,但是这里正是因为住宿比较密集,各类旅行团会比较多,噪音可能会大一些。

二、泸沽湖镇。

这里的住宿分类比较多,有青旅也有湖景房,对应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住在这里也很有利于你体验当地的风情,也更加有利于你了解当地的文化和风情,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三、尼赛村。

这里是一个比较安静的村落,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的人,那么可以选择住在这里。它在格姆山的山脚下,我们平时听说的情人树就位于这里。同时,这里也比较适合情侣来居住,是一个很安静也很有情调的地方。

四、大嘴村。

这里的旅馆也是很多的,但是这里近些年来开始发展特色的酒店。酒店的房子会比较有个性,无论是装修还是设施都是非常完善的。刚来泸沽湖也比较推荐住这里。当然住在哪里也要根据自己的旅行计划进行调整,这样才能方便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