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台山景区内住宿怎么样 避暑胜地条件好

2017/10/10 14:16:38 作者:Mb-zoupe… 来源:yxlady
位于浙江省的天台山是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的避暑胜地,因为这里风景非常优美,空气十分清新,气候也比较怡人,非常适合夏季旅游,是很多人来了都还想再来的地方。

每到节假日,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游玩。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很多人的游玩地点都会选择可以避暑的地方,那么位于浙江省的天台山就是这样一个避暑胜地。天台山的主要有以下景区:国清寺,石梁飞瀑,森林公园,济公故里等。小编建议大家都可以去看看,特别是瀑布,可以令人心情澎湃。天台山主要是由花岗岩构成的,所以有很多的悬崖峭壁和瀑布。

作为避暑胜地,我们的游玩时间一天是不够的,很多时候都会花上2-3天时间来游玩,这里面就会涉及到晚上住宿的问题。在天台山旅游景区住宿条件怎么样呢?在天台山景区内的酒店有很多,条件也都不错。其实小编建议大家,如果要在景区住宿的话,尽量选择避开节假日这种人流高峰期,这些时候游人都很少,玩得也比较尽兴,酒店的价格也比较适中。

天台山秀丽的山水,也有很多古人在这个地方写下了令人千古传诵的诗文。适宜到天台山旅游的时间是每年的4月到10月份,因为这个时间正处于夏季,山上峰峦重叠,树木也郁郁葱葱,气候也比较凉爽怡人。既可以欣赏美丽的风光,又能避开炎炎的烈日。

当然要注意的是,7月份的时候,一般山上都会下雨,并且也有大雾,这个时间段登山的话就要注意安全,如果是冬天山上会下雪,天台山的华顶景区一般也会封山。这两个时间段都不适合游玩,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合适的时间到天台山旅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