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云台山住宿该怎么选择 为你制定科学的计划

2017/10/20 11:40:39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云台山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风景名胜区,也是很著名的地质公园。每年都有非常多的人来这里旅游,来旅游就一定要考虑一下住哪里。这里的住宿选择很多,你总能找到你想要的。

云台山位于河南,是一直以来旅游很热门的地方。这里不仅仅名气很大,它的风景也是很不容错过的。这里主要出名的特点就是它的地质奇观,是很少见的处于北方的岩溶地貌。而且这里还有非常壮观的落差很大的瀑布,让人叹为观止。但是来云台山一定要解决好住宿问题,那么在云台山怎么选择住宿呢?

一、岸上服务区内。

这里也就处于景区内,无论是交通还是吃饭都是很方便的。但同时由于这里住宿比较热门,所以价格会比较贵。而且如果碰到假期的话,不提前预定的话就会抢不到房间。而且这里一到假期涨价很厉害。

二、景区外民宿。

其实住在景区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是因为不是很贵,二是因为离景区也不会太远。而且民宿的老板一般态度都非常热情,会为你提供一些旅游攻略之类的。

三、星级酒店。

这种类型的住宿非常适合那些对于住宿条件要求比较高,而且经济预算也是比较充分的。星级酒店在景区附近以及在市区都有分布。如果我们要在云台山多玩几天的话,就尽量住得离景区近一些,这样各方面的话都会比较方便一些。

四、家庭旅馆。

一般这种类型的旅馆规模比较小,房间也比较少。但是特点在于价格很便宜,很适合来穷游的人。另外,家庭旅馆的各项设施也都可以满足基本需求。如果不是非常挑剔的话,可以选择这种类型的住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