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美钟山十里画廊 风景宜人引观赏

2017/10/28 8:06:39 作者:M214-wan… 来源:yxlady
我们的祖国山川秀丽,风景如画,十里画廊到处都有,钟山的十里画廊更是别具特色。这里如同人间仙境,景色宜人,空气清新,完全是放松的好去处,修身养性,涤荡灵魂。

钟山十里画廊位于广西省,远离灯红酒绿的城市。漫步在这里,仿佛云游仙境,朦胧、奇趣而富有诗意。山环水绕,鸟语花香,秀美灵动,千姿百态。低头是草色青青,流水潺潺;举目千山翠绿,叠峰、苍壁、流云。到处都是庄稼田园,阡陌小路,野花烂漫,百谷蕊香,犁印水影。

在这里,你会忍不住多呼吸一点那清新湿润的山间灵气;你会放不下闪动的单反,拍下那百看不厌的奇山秀水。这里和谐静谧,有猴语、鸟鸣,还有牧牛炊烟。田陌纵横,溪水欢歌,百鸟争鸣。村头翁雉茶叙,围坐观棋;田野禾芋争骚,百果飘香;山边竹树随影,相伴依偎;路上行人迟迟,笑脸恭敬,揭阳而作,闻炊而归。

十里画廊真的是风景如画,荷塘月舍,镜缘世界,禅道人生。这里有奇形的山峰,多彩的石障,不屈的流水,万物的滋养,四季的轮回,青砖石壁,涤荡着你的心,萦绕着你的梦,在这如此安静美好的地方,你会想起那恒古不变的真谛:我是谁?我从那里来,要到那里去?

峰回路转,千姿百态,妙趣横生,一年四季,风景各不相同。笔峰揽天,溪水庐舍,百梓千色。你可以赤脚走在田埂上,也可以和衣躺在草地上,白日里阳光和煦,夜晚繁星点点。涓涓流水,润养万千生灵;浅浅云雾,抚慰无量乾坤。多少文人骚客,作别昔日的繁华,滤弃年少的猖狂,千里迢迢寻觅,不为别的,只想拥揽这一片养生天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