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览肇庆七星岩 感受异样风景的光彩

2017/10/28 8:16:38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肇庆七星岩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中外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观光游览。他们在这里可以亲近大自然,享受自己的假期。

肇庆七星岩位于我国广东省的肇庆市区,景区占地面积有将近8.5平方公里,在整个沿海地区来说,算得上比较大的景区了。而且这里还有“人间仙境”的美誉,其中的五个湖泊、六个山岗、七块岩石以及八个洞穴是这里较为出名的景点。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景区的相关内容,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之后,才能在出发前做好充分准备。

其实,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什么时候来,你都能欣赏到优美的风景。但是还是有专家统计出,每年的6月份到8月份以及12月份到第二年的2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就是旅游旺季。因为这段时间是景区的夏冬季节,夏天的时候,景区绿树成荫,均温在20°左右,很适合出游,冬天的时候,均温高达13°,很适合御寒。

交通的话,省外的游客们可以先乘坐飞机、火车或者是汽车等先到市区,然后再根据酒店所在的位置选择乘坐公交车、大巴车或者是出租车到景区,总体上来说,还是很方便的。而且景区的门票也不是太贵,每位游客只要78元钱,而且学生证还可以打折,享受半价优惠,老人和小孩子们还可以免费游玩。

景点的话,这里也有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门的,就比如说妈祖像就有很多人都喜欢去参观,还有就是,景区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目之所及都是一片碧绿,这比任何景点都能使人心情舒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