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崂山一日游攻略 掌握这些就足够

2017/10/28 8:12:38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崂山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东部,是我国五A级旅游景区,也是当地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去过崂山游玩的旅客都这样说,去崂山旅行就是去感受海岸线上高山的独特秀丽风光。

崂山位于青岛海岸线边缘,是当地游客常去的景点之一。因此,当你在崂山旅行时,你可以欣赏到青山绿水相畏相依的美景。崂山的石头比其它地方山峰的石头显得更加光滑与锋利,它会让你一见就无法将目光从它身上那里转向另一个地方。除此之外,崂山也是道教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当你来到这里,去太清宫看海上月出的同时,又能感受浓郁的道教文化。

崂山有耸立的山峰,清澈见底的溪流,以及各种纵横交错的小道。当你通过一座座横跨两座山峰之间的小桥时,站在桥上眺望远方,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漫步在依山而建的小道上,抚摸着山石慢慢前行,感受高山带来的壮阔,体验站在空中的感觉。去崂山旅行,带给自己一次难忘的经历,让自己爱上旅行。

崂山的风景会一直吸引你的眼球,会让你终生难忘。那么我们去这里旅行时,应该注意哪些呢?掌握三个方面的内容就足够。

1、崂山风景区拥有多处文物保护单位,在这些地方旅行时,爱护文物、保护文物是我们的职责。

2、崂山有很多小道都是依山而建,对于面临山崖一侧,防护措施并没有十分完善。因此,当徒步在小道上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十分重要。

3、一年四季都可以到崂山去旅行,因为这里的风景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交替,160元的门票能够让你玩转崂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