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星岩音乐喷泉 自助一日游旅游攻略

2017/10/29 9:58:38 作者:YUd1-may… 来源:yxlady
七星岩位于肇庆市区北约2公里处,景区由五湖、六岗、七岩、八洞组成,面积8.23平方公里,湖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景在城中不见城,美如人间仙境。

七星岩音乐喷泉是广东的一个旅游景点之一,如果你到广东的肇庆市去旅行的话,音乐喷泉就是不容错过的一个景点了。其喷泉的场地非常大,而且变幻无穷,再来加上夜间的灯光效果,真的是非常美丽的。

这个音乐喷泉自从1994年就开始建造完成,已经开始对市民开放。在音乐喷泉刚刚建成以后就被市民所大加赞赏,更有着中国大喷泉的美称。一直到了2010年,广东政府决定重建,经历了一年的改造,政府也投入了六百多万。

建造出来的成果更加让人惊叹,新建的喷泉建立在一个大型湖中间,采用的是漂浮式喷泉,能喷一百多米,可以说是非常壮观了。而此次的重建,也让七星岩音乐喷泉一举成为亚洲特大的音乐喷泉,音乐喷泉的美名,自然就被传播的更远,也吸引了很多的外国人来游玩参观。

喷泉不同的形状和音乐效果,让喷泉整体更加如梦如幻。百米以外就能感受到七星岩音乐喷泉的磅礴气势。不过七星岩音乐喷泉只在夜晚开放,每天晚上八点,灯光准时亮起,喷泉也随之开启。随着音乐的变换,喷泉的形状也随着变换。比烟花还绚丽,同时又扣人心弦。

不过如果你是当地的市民的话,也可以选择在节假日的白天去参观的,只有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喷泉才会开启,而白天也没有灯光和音乐来搭配,效果相差甚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