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斐济群岛景点介绍 带你畅游美丽海边

2017/11/4 8:34: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斐济群岛,是一个南太平洋的岛国。这里不仅有着热带的气候,还有着十分蔚蓝的大海。来这里逛一逛你一定不会失望的。除了自然景点,我们还可以和当地人游玩,了解本地风俗。

斐济群岛,大家也叫它斐济岛。这是一个风景非常美丽的岛国,因此这里的旅游业是非常发达的。很多人度蜜月都喜欢来这里,这里有非常多的景点,当地人民也十分淳朴和热情。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亲自来这里逛逛,感受一下这个南太平洋岛国的魅力。那么斐济群岛都有哪些景点呢?

一、维提岛。

斐济群岛是由很多个岛屿组成的,维提岛便是其中面积比较大的一个。这里的观光旅游发展得比较好,比较发达。在这里我们不仅能够在海滩玩,还能跟当地居民一起玩,了解当地的风俗。

二、金银岛。

这个岛屿在斐济岛中算得上是非常美丽的一个岛了。很多来度蜜月的人都比较偏爱这里,它整个岛屿的景色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一样。在这里你不会受到外界世俗的打扰,只需要安安静静地享受美景。

三、沉睡巨人公园。

除了海滩,我们也可以逛逛岛上的公园。这个公园的位置在瑙苏里高地的山脚下,由于这座公园从远处看去比较像一个巨人的轮廓,所以就叫沉睡巨人。这里的花很多,有很多兰花,还有其他的各种平常见不到的奇异的花。

四、贝卡环礁。

如果你喜欢潜水的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贝卡环礁。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享受潜水的乐趣,同时我们也可以下潜去观赏各种颜色的珊瑚。除了珊瑚,海底还有很多美艳的花,十分值得去探索一下,你会有很大收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