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藏旅游攻略 高原反应要做好准备

2017/11/4 8:32:37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西藏位于祖国的西南方,是一个自治地区。有人说西藏的旅行就犹如身在地狱,灵魂在天堂。听到这个是不是很向往去西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西藏旅行你值得拥有。

去西藏旅游要做好相应的计划,做好相应的准备,做一个有备无患的人。1.制定好相应的时间,根据制定的时间准备好衣服,要备好毛衣、大衣,以防到达的时候温差过大,一边生病一边旅行也是很心酸的。还要备好一到两条的裤子,在爬山的时候要穿长裤,即可以保暖也可以防止蚊虫的叮咬。还要带一件防风衣,抵挡大风的侵袭,就算是下雨也可以挡一下。

2.准备好相关交通工具的票以及药物。如果你晕车、晕船、晕机,要准备好一定的药物,提前服下。西藏还有高原反应,如果你害怕高原反应过大的话,也要准备好相应的药物。还有一点特别要注意的是感冒的话需要推迟行程,因为可能会发展为肺水肿。你可以乘坐火车,可以欣赏到沿途的风景,也可慢慢适应环境。下载旅游app,它可为你旅途带来便利。

3.先去拉萨的布达拉宫,在拉萨的交通可以使用的士解决,价格不高也很方便。记住布达拉宫需要提前预约,在出发前的一两天,你需要在网上进行预约。如果没有提前预约的话。你可以去大昭寺逛一下,还可以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拉萨当地中午的太阳比较猛烈,你需要准备风衣或者是涂抹有一定强度的防晒霜,不然很快你就会变黑了,这样子不太好吧!

西藏也有很浓厚的佛教文化,这里也有很多的是秒,在路上你会看见一些很虔诚的教徒,他们真的是一步一步的叩头走去朝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