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旅游攻略 给你一次别样的体验

2017/11/9 7:38:3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在我们讲过的旅游攻略里很少有提到贵州的,或许是因为它太偏远了。但其实贵州还是很好玩的,那里还有著名的黄果树瀑布,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贵州。

在中国的地图里,贵州的位置偏西南,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不一样的人文风貌。无论是飞机还是铁路还是自驾游,想要到达这里其实都是很方便的,关键是看你们自己怎么选择。出去旅游当然要提前规划好行程,根据自己游玩的时间安排好要去的每个景点,然后选择一个居中的地方来安排住宿,这样的话去每个景点就不至于太远太麻烦。

如果你是学生党,那么请一定要带好学生证,因为很多收费的景点是会售卖学生票的。贵州的天气也算是温差较大阴晴不定吧,所以我们可以多准备一些衣服,顺便带上晴雨伞。在去黄果树瀑布之前自己要多备一些干粮和水,早点出发,然后乘大巴到达景区门口。不想走路玩的话也可以选择乘坐景区里的观光大巴,几乎可以去到每个地方。

黄果树瀑布是一个大的瀑布群,除了有瀑布以外也还有其他的小景点。先说大瀑布,从远处看过去非常壮观,景区还特别开设了从瀑布里穿过的这个项目,因为怕流水飞溅,所以工作人员会准备雨衣,大家自行购买。

流水在阳光的折射下会形成彩虹,横亘在瀑布之间,这也是难得的景区风貌。好看归好看,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别掉进水里了。继续往前走,可以去到天星桥,相对于前面来说这里更凉快人更少,有石林还有小溪流,比较适合坐下来闲聊或者拍照什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