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乐古镇天台山 这些美丽的地方你想去看看吗

2017/11/9 8:40:38 作者:M214-zhe… 来源:yxlady
你喜欢旅游吗?多久没和家人朋友一起出来游山玩水了?世界那么大,中国也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吗?不如一起来天台山、平乐古镇游玩几天,给自己一个亲近自然的机会吧?

天台山,一个美丽的风景圣地,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它位于浙江天台县,海拔1098米,气候宜人,动植物资源丰富。主要有国清、石梁、法华晨光印、小铜壶滴漏等景点,它蕴含着丰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佛教文化突出,集旅游、休闲度假、礼佛为一体,拥有国家、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多处。

平乐古镇,一个历史名镇史称“平落”, 它位于四川成都邛崃市西南18公里处,那里气候温和降水充沛,地下水资源十分丰富,植被繁茂。在镇里你可以游赏古街、古寺、古桥、古树、古堰、古坊、古道、古风、古歌,在镇外还可以游玩芦沟自然风景区、千年秦汉古驿道等景区,一起呼吸山水、感受风土人情、体验世外桃源。

天台山不仅交通便利,还有独具特色的美食例如笋茄、什锦糕、水晶蛋糕,去到那里游玩你一定不容错过这些美食。在平乐古镇食宿方便,不仅可以乘车还可自驾游玩,重要的是可以大饱口福,主要有奶汤面、钵钵鸡、血旺、河鱼、珍菌、竹笋烧鸡、汤白肉、叶儿粑等美食。在平乐还可以看到竹棉工艺品,带你感受纯手工工艺制作的乐趣。

你是否也热衷于游山玩水?那么平乐古镇、天台山真的值得你来游玩一次,在那里你可以领略不同的自然美景尽情欣赏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在假期闲暇之余和三五好友或是亲人聚在一起来旅游放松,短暂的远离城市的喧嚣放下杂念,把自己交给山水自然,回归纯真质朴的田园生活。你心动了吗?赶紧打包行李行动起来说走就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