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坛开放时间 提前做好攻略轻松玩

2017/11/11 7:28:37 作者:YUd1-che… 来源:yxlady
天坛,在北京市南部,东城区永定门内大街东侧。占地约273万平方米。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清乾隆、光绪时曾重修改建。为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之场所。

天坛是五大坛之一,在国内是历史非常悠久的,在天坛你可以看到到古代皇家祭祀的地方,就和长城一样,是到了北京一定要去看看的。甚至比起长城来说,它更加的有历史感,也更加壮观。那么去游玩天坛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是时间,时间必须要掌握好,不了解好时间,在天坛不开放的时间段去了,也只能白白跑一趟。天坛大门的开放时间为早上六点半到晚上九点。其中景点的开放时间分旺季和淡季,旺季是四点停止售票,六点就关门了。而淡季就更加早一点,下午三点半就停止售票了,五点就关门了。

而且天坛的门票也是非常便宜的。旺季十五块钱,淡季仅仅十块钱一个人。而且对于六十五岁及其以上的老人,可以免票进场。对于残疾人也是同样待遇。不过在一些大型活动期间这种优待就没有了。不过天坛的门票相比其他很多景点来说都是非常便宜的。

天坛的较好旅游时间就是春季和秋季。因为这两个季节都是万物生长的季节。而天坛主要就是植物,如果在夏天去没有遮阳的地方,就可能比较晒,而冬天光秃秃的也没有什么好看的。它自从1918年对外开放以来,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去参观。

天坛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它看上去是非常壮观雄伟的,游走在其中就能感受到其中的磅礴气势。天坛内部也有一些值得观看的景点,有时间的话是一定要去看一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