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川藏自驾游线路推荐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7/11/12 8:10: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近年来,喜欢旅行的人越来越多,自驾游的方式也变得越来越普遍。那么,如果你想要在中国旅行,哪一条自驾游路线适合你?你会选择什么样子的自驾游?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喜欢旅行,喜欢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可是自己又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出发,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在哪里。所以就形成了一大批的跟风旅行,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旅行效果。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条经典的川藏自驾游路线,让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你真切的去感受这一条线路的独特魅力,让你在长距离的自驾游旅行中领略旅行的意义。

川藏自驾游是很多爱旅行者都想要挑战的路线,觉得这条路线很艰苦,其实并不是这样。我们从四川成都出发,一路向西行驶,途径四川的雅安、康定、新都桥等地,你可以在这里感受到人间仙境般的美丽,享受旅途中的美景。当你继续前行,慢慢步入西藏境内时,途径芒康、波密、林芝等地然后到达目的地拉萨。途中能带给你灵魂上的净化,心灵上的享受。

川藏自驾游能够带给我们美的享受,心灵上的洗涤。那么,在旅行途中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我们牢记呢?

1、准备必用的生活用品、行车用品是十分重要的,准备充分能够减轻你在旅途中的烦恼。

2、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高原反应,那么准备一些抗高原反应的药物很有必要。

3、川藏自驾游路途遥远,在旅行途中要适当的休息,切忌疲劳驾驶。

4、随车携带自己的驾驶证等能够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家人的联系方式等,这样在你有危险时能够联系你的家人。掌握自驾游注意事项,给自己一个完美的旅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