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敦煌旅游攻略 选择出行方式很重要

2017/11/14 10:00:37 作者:YUd1-xia… 来源:yxlady
风景很美的地方。位于丝绸之路上,以敦煌石窟和壁画闻名天下,玉门关、阳关等景点所在地。敦煌在多数人脑海里都意味着荒无人烟的景象,许多诗词歌赋也赋予敦煌一种苍凉感。

自古以来敦煌就一直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一提到这个地方耳边仿佛就传来了风从沙漠席卷过的呜咽,还有遥远的驼铃声。但是敦煌除了这些以外给人留下的更多的是美轮美奂的壁画和舞姿轻盈的飞天舞蹈,基于这些层面上敦煌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旅游之地。

出门旅游一定要选择自驾游,如果选择跟团旅游很难玩的尽兴,总是会被各种各样的因素干扰,所以一定要自己好好玩。不过自己玩是有一个前提的,那就是要把你在你要去的旅游景点攻略做好,不然到时候就会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下关于敦煌这个美丽之地的旅游攻略。

敦煌的日夜温差是非常大的,白天的时候紫外线是非常强烈的,很容易被晒伤,所以在去之前一定要先查询好天气。防晒的罩衫和防止风沙的纱巾都要准备好,或者可以准备一个口罩和帽子,因为敦煌天气干燥风一吹就会扬起很多沙尘。有的爱美的女生想要拍出美美的旅行照,可以选择穿一些具有民族风的颜色鲜艳的裙子。

准备好需要带的东西后,制定一个景点线路图也是非常重要的!第一天可以去敦煌莫高窟和月牙泉,去感受飞天的仙女和大漠的明珠。不过在去敦煌莫高窟的时候要注意,那里是不允许拍照的,进去之后一定不要拍照,据说原因是因为闪光灯会对壁画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一定要做一名有素质的游人。

第二天可以去魔鬼城和敦煌博物馆,如果去完这两个地方之后时间还有空余可以去那里的夜市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虽然很多地方也都有卖,但不是正宗的,所以不妨去吃一下正宗的美食,给你的旅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