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城鬼屋的恐怖 一幕幕场景令人吓破胆

2017/11/15 9:48:37 作者:YUd1-xia… 来源:yxlady
在宋城,有趣的莫过于鬼屋了。有心脏病的还是不要往下看哦! 在鬼屋里有一些规矩:只要走到里面就不能再回头或是退步,不能停留,并且进去了就不能再从里面出来。

宋城鬼屋,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让人想到灵异的东西。其实不然,那是一座依据宋代的洗冤录为蓝本,建造的一些场景,而这些场景主要是揭示宋代时期,官场的黑暗之处。那里所布置的一些场景,的确是扣人心弦,给人一种非常恐怖之感,虽说无魂无鬼,但是其恐怖阴森胜似鬼。

那里有索命刑具的场景,那里放置的都是些让人恐惧的刑具。古代酷吏利用这些刑具,不知触成了多少冤案,光看到这些东西就让人感到恐惧。官衙伏尸的场景,布置的是一些趴在地上的无辜者,这也揭示了古代一些官府的黑暗之处。

书房冤魂的场景布置,表现的是一些握有权利的官员干出一些让人不耻的事情,这种布置十分有深意。还有死寂天牢,那里的模型睁着惶恐的双眼,仿佛是在诉说自己的冤情,而这样的情况在古代却是屡见不鲜的。

那里还有丢弃在从草之中的尸体,那种场景是我们现在的郊野鬼尸,表现出了那里的悬疑气息。还有灵异医馆,医馆里有停尸房,还有药柜。在许多的案子中,医馆中能找出许多线索,在古代,这种医馆往往是揭示真相的地方所在。

这些场景的设置都是有所依据建造的。看到这一幕幕吓人心魂的场景,会让我们有一种十分神伤的感情。那个时代的黑暗,是我们现在难以想象的。顿感现在的生活有多么幸福与快乐,也为那时的人感到不幸,所以大家应为如今的生活要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