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茂大厦云中漫步 令人震憾的高空走道

2017/11/21 7:48: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金茂大厦(Jinmao Tower),又称金茂大楼,竣工于1999年,曾经是中国大陆较高的大楼,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浦江畔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楼高420.5米。

近几年来,各地都开放了很多玻璃栈道,也很有多的的游客去体验了走在玻璃上的感觉。既险要又刺激,不过各地的玻璃栈道都大同小异,没有太大的特色。日前,上海多了一个云中步道,和玻璃栈道一样,也是由玻璃建造的,不过它却是全世界较高的玻璃栈道,也因此被人称为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在上海的金茂大厦上,金茂大厦一共有八十八层,它也是整个上海较高的建筑,而云中漫步就在顶层上,并且在去年七月份正式完工,同年向广大的游客开放,它的总高度有三百四十多米,同时也是世界上较高的户外步道已经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三百四十多米的高度,你可以在户外栈道上观看到大半个上海的景色,高楼汽车和人群全部都在你的脚下,要在那么高的高空上,也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喜欢冒险和刺激的游客们一定要去体验体验。

不过这样的高度会不会不安全呢?这应该也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这是安全的,从开放到现在,从来没有出过任何事故,游客们在参观的时候,会有两根安全带绑在身上,如果真的不小心,掉了出去的话,安全带也可以及时的拉住游客,所以是没有什么发生意外的可能,游客们可以在高空尽情的游玩拍照。

如果你到了上海,一定要去金茂大厦去体验一下,去看看高空中不一样的风景,让自己有不一样的刺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