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开放时间 在这之前朋友们一定要离开

2017/11/21 7:44: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颐和园为北京市古代皇家园林,前身为清漪园,坐落在北京西郊,距城区十五公里,占地约二百九十公顷,与圆明园毗邻。它是汲取江南园林的设计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山水园林。

说到颐和园,它的名气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了,因为它真的非常的有名。这个园林位于我们的首都的境内,地处在这个城市的西面,它的建造历史很是悠久,到现在已经有差不多将近四百年了,虽然这个历史比不上苏州的那些和它性质差不多的园林,但是也算是很长了。

每一年都会有非常多的人到这里进行游玩,但是它并不是随时都可以进入的。如果朋友们想要进入这个园林的里面的话,需要在早上的五点半左右便从住的地方出发,当然,如果朋友们住的比较的远的话便要更早了。接着朋友们需要在六点左右便到达门口处,因为需要购买票据,然后在二十分钟之后便在入口的地方排队,不然便只能等很久了。

这个园林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在六点半的时候准时把大门打开,这个时候朋友们便可以按照顺序进入里面了。在进到园林里面之后,朋友们可以按照自己之前做好的计划进行游玩,因为这个地方的面积是非常大的,足足有差不多三百公顷,如果不提前做好准备的话,一天的时间很可能会逛不完。

这个园林里面可以供朋友们玩乐的地方有很多,朋友们可以先去看一看这里面的一些建筑,到了中午的时候可以到特定的地点去吃一些东西,然后下午的时候去湖的旁边去看一看。但是朋友们要尽快的进行游玩,因为它的大门关闭的时间还是比较早的,在下午的六点左右,所以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好时间的问题。

总的来说,它每一天开放的时间只有不到十二个小时,所以算起来还是比较紧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