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巽寮湾双月湾哪个好玩 这样人少景美的海滩不多了

2017/11/21 8:08: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巽寮湾和双月湾都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这是当地两个比较出名的海滩。每年的夏天到秋天都是这里的旅游旺季,大家前往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游玩攻略。

巽寮湾和双月湾都是惠州当地比较出名的海滩,每年的六月份到十月份都是这里的旅游旺季。大多数游客都会选择其中一个海滩进行游览。现在为大家介绍两个海滩的不同特点。虽然巽寮湾和双月湾都是海滩,但是双月湾的海边景点比较多,在附近有很多海景酒店。

大家可以选择住在附近的民宿或者客栈。双月湾距离惠州当地的居民区比较近,大家可以在附近吃一点小吃。

双月湾沙滩晚上经常会有烟花表演,当地水上的项目会比其他沙滩要多。巽寮湾距离惠州的大酒店会比较远,因为当地刚刚开放没多久。大家想要购买物品也需要走比较长的时间。双月湾周边的设施建设会比巽寮湾要好一点,当地的海水也比较干净。双月湾附近的消费相对比较便宜,大家可以去周边吃海鲜。

巽寮湾是需要收取门票的,当地比较多人去的是三角洲岛。这个岛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前对外开放。三角洲岛上比较出名的是白沙堤,沙子非常细腻。鸽子岛也是附近的比较出名的岛,岛上有很多海鸥。鸽子岛非常适合一家人或者同学一起前往游玩。

大家游玩完巽寮湾后,还可以去当地的度假小镇--天后宫岭南民俗文化街。双月湾有两个海湾,一个是大亚湾,另外一个是大鹏湾。这里距离广州和深圳都非常近,早上的时候大家还可以看到当地有很多出海打渔的渔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