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悉尼歌剧院介绍 带你领略西方文化精髓

2017/11/27 8:48:37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悉尼歌剧院,内部建筑结构则是仿效玛雅文化和阿兹特克神庙。该建筑1959年3月开始动工,于1973年10月20日正式竣工交付使用,共耗时14年。

对于国外的旅游景点大家都很向往,你去过的那些国外著名景点,你对它们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你是否深入了解过它们的历史文化,如果你深入去探究一下有关西方各种文化建筑的来源的背后的故事,那么,你一定会为那些美妙的神话故事所迷醉。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悉尼歌剧院的点点滴滴吧。

悉尼歌剧院位于澳大利亚的悉尼。总所周知,澳大利亚十分美丽,风景很迷人,尤其是它的天气十分晴朗,天是湛蓝的,云朵是洁白的。因此,许多人被澳大利亚所吸引。当然,大家要去澳大利亚首先去的肯定是澳大利亚的悉尼。

悉尼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但是悉尼之所以闻名中外是因为悉尼有一个被称之为世界公园的悉尼歌剧院。悉尼歌剧院可是悉尼重要的三大著名标志性建筑之一。所以,悉尼歌剧院可以说是悉尼吸引那么多外来游客的原因。

悉尼歌剧院占地面积十分之大,里面的装修也十分简单,低调中又透漏着高贵优雅。在这里面,观众们可以尽情的享受优雅动听亦或是高亢激昂的大型音乐盛典。而演奏者们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高超的音乐水平,让观众们在美妙的音乐里沉浸。

来悉尼歌剧院观赏的朋友们可以在早上听美妙的歌剧,夜晚可以欣赏悉尼歌剧院浪漫美丽的夜景。当然,悉尼歌剧院可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去之前一定要提前订好入场票。大家赶紧去悉尼歌剧院,欣赏歌剧盛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