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海动物园科教馆如何 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2017/12/11 7:24: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上海动物园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381号,紧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始建于1954年,原名西郊公园。上海动物园属于国家大型动物园,占地面积74.3万平方米。

上海动物园科技馆科技馆,已经成立很多年了。老一辈上海人对它记忆深刻。而且这里的动物园科技馆一直跟着时代的脚步,虽然成立的年数有些长,但是却丝毫没有落后。

上海动物园科技馆价格非常的公道合理,周六日的时候一家人可以躺先去看看小动物,中午的时候可以躺在草坪上晒晒太阳,十分的惬意安详。也可以一家人去划划船,坐坐摩天轮。

而且动物园内的动物也非常的多,比如说熊猫、犀牛、袋鼠等等一些列的小动物都有。小朋友还可以亲手喂一喂,没有攻击性的动物吃东西。可以让小朋友体验一下喂食的喜悦。

上海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的区别就是动物都是圈养的,没有什么攻击性,有充分的时间跟孩子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动物,讲解一下该动物的知识。没有时间的限制想看多久就可以看多久。适合带着孩子去一一参观一下。

看完小动物还可以去科技馆了解,各种小动物的知识,丰富孩子的思维,带着小朋友来游园一定能提高小朋友的想象力。等孩子长大以后回想起来也是不错的记忆。

带着孩子出游时一定要确定好孩子的安全性,而且尽量赶在8-10点的时候去看小动物,其余时间小动物都喜欢休息。较好不要暑假的时候去游玩,暑假是游玩的高峰期,会造成人挤人的状态,既不能很好的游玩,也不放心孩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