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岭雪山海拔多少 这种高度震撼人心

2017/12/12 7:12: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95公里,总面积375平方公里。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53米,因"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

说到这座名为“西岭”的雪山,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虽然它的名气没有云贵那边的雪山那么大,但是它在我国海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的。这座山位于四川的境内,属于成都的管理范围之中,它距离这个城市只有九十五公里左右,所以在交通等方面还是比较方便的。

虽然这里大多是山路,车子不怎么好通过,但是朋友们要想到这座山游玩的话,也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到了。

众所周知,一座山要想变成雪山的话,那么它的海拔就不能太低,因为太低了的话,雪就保存不下来。这座山也不例外,它的海拔有五千三百多米,这个数字算是非常大的了。一般来说,海拔太高的地方,它的温度也就会变得越低,这座山也是这样。所以,如果朋友们想要到这里游玩,就需要事先带几件厚一点的衣物,比如棉服等等。

而且适合到这座山游玩的时间是在每年的十二月份左右,这个时候本来就已经很冷了,更何况是在雪山上面。所以朋友们一定要准备好厚衣物,防止到时候突然生病了,这样就没办法仅需玩下去了。

另外,依托这里的海拔,这座山上还有一个非常有名的项目,那就是滑雪。在穿戴好那些专门的工具之后,从高处往下滑去,速度非常的快。但是,朋友们一定要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操作,这里的高度之差还是比较大的,如果出了一些意外的话,就很容易受到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