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里画廊景区旅游攻略 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美景

2017/12/12 9:00:37 作者:YUl-lixu… 来源:yxlady
十里画廊位于阳朔月亮山,因沿途风景非常秀丽,而被称为阳朔十里画廊。十里画廊景区有着别样的旅游价值,是自助旅游必不可少之地。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

十里画廊景区是阳朔格外美丽的一段风景,这里不仅有着千奇百怪的山和清澈见底的湖水,还有这新鲜的空气,让人很是享受。十里画廊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有些游客是冲着这里的风景来的,而有些游客则是冲着这里的故事来的。十里画廊不仅风光无线好,而且故事也是非常的多而有趣。今年我们就走进十里画廊景区,感受一下它的特别。

来到十里画廊首先要观赏的就是漓水古越,漓水古越是景区内一个大型的山水实景演出,这个演出主要是为了展示广西少数民族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它不同于我们平常所看到的演出,它用真山真水作为舞台,集“铜锣文化”、“山歌文化”、“绣球文化“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于一体,充分的让前来玩的游客感受到这份魅力。也因此成了十里画廊的一个特色。

或许远远的观赏并不能满足你,那么你可以租一套当地的衣服,加入到他们的表演中,与他们一起享受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表演带来的快感。除了漓水古越,骆驼过江也是一处不可忽视的美景,骆驼过江位于十里画廊的东侧,这里有很多立在水上的山,而山的形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体型庞大的骆驼,所以才被人们亲切的成为“骆驼过江”。

十里画廊的风景非常的美丽,但是要想在这里玩的尽兴,那么比较好的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车,不仅能够让你全面的欣赏到这里的美景,也可以让你享受慢生活带来的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