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姥山住宿推荐 来这里体验山增海阔的神奇景色

2017/12/12 9:22:37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太姥山位于福建,它屹立于东海之滨,北望浙江雁荡,西眺福建武夷。传说东海诸仙都喜欢在这里举办非常热闹的聚会,所以太姥山又有着“海上仙都”的美誉。

太姥山是福建省一座非常有名的山川,它也是我国著名的国家地质公园。传说这些曾经是道士羽化登仙的神山,所以也为它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太姥山屹立在东海之滨,山峰奇秀,著名的山海大观每年都会吸引千千万万的游客前来。在这里我们还可以欣赏到日出的景色,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太姥山的住宿攻略。

如果大家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先坐车到山脚下的秦屿镇。这里位于福建沿海,所以可以品尝到很多美味的海鲜,晚上在这里住一晚吃吃夜宵,然后第二天去太姥山景区。

如果时间不足的话,那么就直接到太姥山景区。太姥山的山脚下有很多宾馆可以选择,但是这些宾馆的住宿条件会相对差一点。半山腰上也有一些酒家提供住宿,在半山腰住的话,山上下山都是比较方便的。如果大家想要看日出的话,那么就住在山顶。

山顶有一些招待所,还有白云寺等都是可以住下来的。除了选择这些住宿之外,也有很多朋友选择自己在山顶露营。

相信很多的朋友去太姥山,都是为了观赏到美丽的日出。除了在山顶住宿看日出之外,如果觉得山顶住宿条件较差选择山脚下的酒店,第二天同样也可以在清晨的时候,从山下的观海栈道种的四号观日台出发,同样也可以欣赏到太姥山的日出。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太姥山的住宿攻略了,太姥山现在的开发还不是很完全,所以一些基础设施还处于建设中,大家去这里旅游的也对于这些应该放低一点要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